close

《新官人我要》映後分享會

Sharing Session of 'I want more!' 


新官人我要  

地點:
UA iSquare

日期:2012年8月5日

嘉賓:彭浩翔(Pang Ho-cheung)、陳靜(Dada Chan)、紀陶

《新官人我要》是拍攝於1976年的經典艷情片,由楊群自導自演,邵音音與于洋擔當男女主角。現在看來,在情慾鏡頭上不算大膽,但在意識和鏡頭運用上則較現在的電影來得直接,我思疑有些部分在今天的標準來說是否能出街。


彭浩翔即將上映的新作《低俗喜劇》,與這部七十年代的經典實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。片中的電影投資者廣西富二代暴龍哥(鄭中基)要求重拍他兒時偶像邵音音的經典,那部電影便是《新官人我要》。從電影的細節中,不少看過《低俗喜劇》的觀眾也會會心微笑,特別那令人驚訝的驢(騾)。另一方面,《新官人我要》的男女主角邵音音與于洋又令我想起彭浩翔的第一部作品《買凶拍人》, 片中的邵音音與于洋飾演一對夫婦,不知這選角有沒有受《新官人我要》影響呢?

按此觀看我對《低俗喜劇》的感想
按此觀看《低俗喜劇》香港國際電影節世界首映的映後座談會
按此觀看《低俗喜劇》台灣電影節的映後座談會

 新官人我要 2  

(左起) 紀陶、彭浩翔(Pang Ho-cheung)、陳靜(Dada Chan)


新官人我要 3   
(左起) 彭浩翔(Pang Ho-cheung)、陳靜(Dada Chan)

新官人我要 4   
現場實況

新官人我要 5   

入場前派送有關《低俗喜劇》的postcard


新官人我要 6   

 入場前派送有關《低俗喜劇》的貼紙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ry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